[goodies] 山系玩物之 Teva Mush II 夾腳拖

IMG_2724

[這是我最喜歡的人字拖,真的非常非常舒服!]



這是我目前的十大最愛山系玩物之一!


在有過夜的戶外行程中,通常在營地、山屋、民宿等休息的地方會脫下登山鞋換上夾腳拖,讓雙腳休息;或者是經過了一整天的健行後,在回程的車上換上一雙舒適的涼鞋,也是對辛勤的雙腳一個奢華的獎勵~尤有甚者,當登山鞋因為惡劣氣候或路況進水時,在陰乾鞋子的時候有這樣一雙輕便的人字拖先穿上絕對是莫大的福音。

雖然這樣一雙拖鞋是個選配的東西,但是對於戶外活動的舒適度卻可以帶來大大的提升。


推薦度:95%
短評:我穿過最舒適的人字拖,長時間在城市走動也沒問題;舒適的背後是會有一點吸水性的小犧牲。

.



.


我其實一直不愛夾腳拖,因為換穿過數個品牌款式,我的腳總容易因為跟粗糙的鞋帶面或邊緣摩擦而紅腫疼痛。尤其是超潮賣超好的巴西 Havaianas 哈瓦仕拖鞋雖然我也買了兩雙而且真的非常好看,但對我的腳幾乎就是個刑具來著。真的很佩服夏日可以穿著人字拖滿街跑的潮男靚女。


在店裡看到 Teva Mush II 的布織鞋帶面時我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試穿,沒想到驚為天人!!!
他們獨家的 Mush 鞋底沒有公佈材質,但感覺起來有點像密度較高的泡棉,穿起來極端舒適,跟一般橡膠底的涼鞋/拖鞋完全不一樣;這幾年穿下來也持續越來越合腳,真的非常讓人愛不釋手(腳)。


這是一雙我不可或缺的好拖鞋 :)

.

Comments

小N said…
nice~ i should look into this cuz regular flipflops always kill my feet! these look super comfy XD
Chord Chung said…
comfy indeed!! get one~~~
但造形會不會對你現在走歐洲氣質美女路線不太適合?XD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