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合歡山兩天一夜~三座百岳行!

IMG_20150502_090841

[合歡山高海拔植被的開闊感真的很棒]


K 很厲害的搶到總是秒殺的松雪樓四人房,讓這次的合歡山行程成為可能!



合歡群峰由於先人辛苦開通的中橫,成為最容易到達的3,000米以上高山,但容易到達不代表登山的過程就輕鬆愉快,最主要對我們而言需要克服的就是高山空氣稀薄的問題了。這次我們總共登上了合歡北峰 (3422m)、石門山 (3237m),以及合歡主峰 (3416m) 共三座百岳。步道整體而言路線明確,鋪設完善,就是走兩步就喘,讓你速度有限快不起來,甚至有些人還會受到高山反應折磨。






.!



IMG_20150502_091310

[畫面左邊的登山人群顯得渺小]



儘管如此,走在高海拔稜線加上沒有高聳林木的開闊感完全就是我最愛的登山路線,實在美不勝收。



IMG_20150502_095932

[通往『最簡單的百岳』之稱的石門山山頂道路]





這次登山團隊成員除了我跟 K 以外,還有高中同學 Steven 和他新婚的太太 Pei。最近迷上用 iPhone 攝影剪接,這裡也附上這次出門的影片!

IMG_20150502_220706


這則是我跟 K 第二次住松雪樓。能在這麼高的海拔登山回來可以舒服休息洗熱水澡,飽餐一頓熱騰騰的食物,可以說是一種奢侈的享受~如果你也有搶到這裡的住宿,實在很值得推薦。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wow this is breathtaking!!!
you and kate are so impressive!

話說影片前面的 chord production 片頭也太專業了吧! XD
Chord Chung said…
小恩你每次都這麼follow這個小blog真的讓我好開心啊!下次你時間許可真的應該一起出去走走!
片頭是iMovie內建的而且不能不要XD
BGG said…
影片整個電影感十足啊!以為要拍動作片哩
Chord Chung said…
這不是健行筆(b)記(g) g嗎?X
iMovie真的簡單好用啊~
又好想去爬山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