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露營去~觀霧榛山行

IMG_3183

[從雪霸國家公園看出去的山脈層層相疊...]


本來安排了兩天ㄧ夜的合歡山登山行程,但突然有 K 的高中朋友們揪團露營因此馬上變卦,變成在五峰鄉白蘭部落的浮雲杉林營地住ㄧ晚後隔日走榛山步道。


延續上次跟這群夥伴露營的經驗,這次依然是個吃太多的狀態。從麵粉開始做起的韓式海鮮煎餅與鬆餅、料多味美的蒜炒海鮮義大利麵佐松露、一早喚醒味蕾的Panini三明治...吃得比山下還飽很多!從而這次更有國外帶回全新的Coleman豪華8人帳和投影機架設露天電影院等引人側目的元素,是個豪華露營的概念來著...:)



IMG_20150403_143218

[Coleman帳篷一搭好就引來其他露友的好奇羨慕眼光]



IMG_20150404_085003

[有點焦香脆脆的 Panini 三明治真的很好吃]




.
這趟小旅程走了短短一段的白蘭溪古道,沿路森林茂密原始,坡度緩和,古道的人工痕跡也不多,很漂亮。但是在溪水邊有螞蝗隨時等著吸血,穿短褲涼鞋的人容易中標~

而隔天的榛山步道相對較硬,但踏在針葉鋪成的柔軟地面,看著叢林間灑下的陽光...真的是很棒的享受。我們運氣很好的碰到晴朗天氣,因此登上最高處的觀景台有極佳的視野,可以清楚地看到大小壩尖山等壯麗的風景。



IMG_20150404_143811

[從榛山觀景平台遠眺的聖稜線,中央的方形突起就是大霸尖山]




近期喜歡用 iPhone 製作出遊的精華小短片,算是迷你的剪接練習,也可以很快的分享美好回憶給大家: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次露營也未免太高級了吧!!!! ahhh i would gladly hike the most annoying terrains just for that panini! (it looks so delish haha)
Chord Chung said…
朋友做的panini真的好棒!

我回家以後第一個想買的就是那個火烤panini的道具...然後就可以自己用瓦斯爐做了! XD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