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2014 克羅埃西亞 + 義大利 自助蜜月旅行 -- 回來了!

DSCF3127

[克羅埃西亞 (Croatia) 第二大城市:斯普利特 (Split) 從鐘樓瞭望的景致]



旅行回來了!!
有鑑於中文克羅埃西亞 (又譯『克羅地亞』) 自助旅行資訊目前仍極度貧乏,
預計在這裡慢慢補充本次旅行的經驗與記錄分享;
當然也少不了這次拍的一些相片囉!



-----

01. [travel] 選擇克羅埃西亞自助旅行的六大理由
02. [travel] 克羅埃西亞我最愛的城市 - 羅維尼 (Rovinj)
03. [travel] 克羅埃西亞自助行,希貝尼克 (Šibenik)
04. [travel] 歷史悠久的度假勝地:亞德里亞海上的赫瓦爾 (Hvar)
05. [travel] 克羅埃西亞交通方式說明





全部採買的成果不在Facebook公開,
給讀者您搶先看!XDD

DSCF5311


裡面你認得哪些好東西呢?^^




DSCF4110

[克羅埃西亞 (Croatia) 面義大利 (Italy) 水都威尼斯 (Venice) 的小鎮羅維尼 (Rovinj) 夕陽景色]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戰利品的陳列太專業了!!!
Chord Chung said…
我排很久,其實裡面居然隱藏了一個item是我老婆從台灣帶去又帶回來的,害我很生氣(因為實在不想重排),你要不要猜猜看是哪個XD
Anonymous said…
這也未免太難了吧!!! +__+ (眼花繚亂中)
Hmmmm 我猜右下或右中兩瓶乳液的其中一瓶,因為有使用過的跡象? XDDD

話說有看到可愛的小寶寶衣物耶,難道....?!? O0O
Chord Chung said…
乳液真的是當地買的,因為很乾所以旅程中就開來用了~答案是右下方那一瓶綠色的體香膏 ><

小寶寶衣服是老奶奶手工織的,真的太可愛了所以雖然還沒有小寶寶所以還是先買了 XDDD
said…
買好多 @@
帶去又帶回來為什麼要很生氣?

右邊那是一支牙膏嗎?
Anonymous said…
^gasp I miss eno!!! XD

哈哈哈!小小一瓶而已又不占地方~不用生氣啦XDD
未來的小寶寶穿上這麼用心製作的衣服一定很幸福吧~~太可愛了!!
Chord Chung said…
@ both
醬子哪有多,而且都沒有名牌你看看~
問題不是帶去又帶回來,害我的照片裡面有魚目混珠的東西T_T & 的確是牙膏!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