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ies] 德國手工超薄鈦框:Markus T T3 319

襯衫,袖扣,香水。

以及一副 Markus T。


DSCF1764



今年生日姊妹合送送我一副太陽眼鏡,
所以跑進很久沒逛的眼鏡店。

本來只是在試戴雷朋 (Ray-Ban) 的太陽眼鏡框,
但是在店裡面發現居然有名聞已久的一些好鏡框~!
一試戴起來...就此踏上不歸路 :)


德國超薄金屬框從1996年ic! berlin開啟一頁新章後,
又陸續有相同血緣的MYKITAByWP的誕生。

但在店裡試戴了很久後,最深得我心的卻是另一支不同體系出身的德國手工鏡框:MARKUS T





這次配的是純鈦的 MARKUS T TITAN 系列中,約在2011年推出的T3。
說來也是運氣好,老闆拿出來給我試戴的是台灣較少人配戴的319版型。
這個框型比較方,我跟K都覺得比起其他當天試戴的框更適合我!

加上MARKUS T T3的造型比較低調,不像ic berlin或是MARKUS T ME那樣人人一看就知,
而鏡腳寬度介於T1與T2之間,不論是週末休閒或是平日上班都十分適合!




D3B_1071


這次特別請老闆訂購咖啡色(MARKUS T官方稱此為MOCCA--摩卡色),
其實平常看跟黑色差不多,但亮的地方或細看又會有點小不同。 :)





D3B_1076


MARKUS T也是無螺絲設計。從這裡可以看到由一整片完整的薄鈦金屬彎成的細緻...夾住鏡片的拉力是靠一根透明的細繩。





D3B_1075


鏡腳上清楚的標記 "MARKUS T T3"、"Patented" 以及 "Made in Germany"。





D3B_1085


怎麼看都脆弱的轉軸。




D3B_1078


這副眼鏡就德國到底吧!這是我第一次配蔡司鏡片,浮水標記清晰可見,但其實是韓製。之前鏡片都是配Nikon的。




D3B_1080


對我們這些近視幾十年,每天帶眼鏡十幾小時的人來說,配副好眼鏡實在是不為過吧。
買相機鏡頭的價錢都遠遠不只這副眼鏡了!XD


感謝收看~


延伸閱讀:MARKUS T 工廠參訪
延伸閱讀:採訪創辦人Markus Temmi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