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法國AOC認證的Echire奶油

剛巧在讀到相關資訊後沒多久,就在店家看到有賣,順手就帶了一顆回家。


這是 50g 包裝的法國 Echire 半鹽奶油。



因為東西小,一個 $80 沒有感覺到他貴,但是回家比較才知道,一般安佳 (Anchor) 454g 奶油也才 $140,也就是說 1g 為 $0.31,而 Echire 一個 50g,等於 1g 要 $1.6是5倍多的價格!!!

究竟這個東西神在哪呢?今天早上一吃之下才知道...

搭配麥香比較濃厚的歐洲麵包,一咬下去先是麵包的麵粉香,嚼著嚼著突然很濃的奶香味就衝上來了,最後一抹半鹽奶油的鹹味恰到好處的把不同的香氣點綴串在一起....

這就是簡單的美味吧!

DSC02160


這號稱世上最好的奶油之一的Echire不是騙人的,真的很好吃,也難怪會得到法國政府AOC認證,並且成為世界各大高級餐廳的奶油選擇。愛吃奶油及麵包的人萬萬不可錯過~

獨立成家生活,想必未來會有更多的現實問題與挑戰需要妥協;但希望像這樣的小小奢侈,還是能讓自己在不開心中找回一點小幸福,然後繼續以笑臉迎接生活:)





閱讀更多關於 Echire:
法國Echire奶油; WMF 奶油刀、服務匙
【好吃】法國Beurre Echire奶油
Echire 官方網站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