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反核四 - 幾張相片記錄

D3C_4885

[中華民國總統府前的抗議民眾]


我上一個參與的抗議活動是反廢死這次是反對續建核四。

關於各種看法的立場網路上資訊很多,其中我只想說,台電的財務明顯的有很大問題。

在過去幾年間台電資產規模不斷以數十億的速度萎縮,這代表很多可能性,包括不論有無核四,台電都很有可能會破產、電費都會需要漲價、核四是否真的建造費有麼貴?

在討論核能安全與否的問題之前的大前提是執行的人。是這些人的因素讓我無法放心。從決定是否有需要額外電廠、需要幾個、發電的形式、電廠的選址、興建的過程、完工後的營運、營運後的廢棄處理、問題發生時的危機方案,每一個環節都有可能因為已經發生的虧損、利益、政治、權力等問題早已走偏了方向,但這件事卻是萬萬沒有走偏的空間的。

只要一走偏,犧牲的是人命,是未來。

不論你有什麼樣的立場,相信你都會選擇不要把你自己與你愛的人的命交給你不信任的人。





我不信任他們。你信任嗎?






其他圖片請點繼續閱讀






D3C_5023



DSC01784





D3C_4936

.


D3C_5033




D3C_4880






D3C_4989



D3C_5011




D3C_4906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