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ies] TAG Heuer 豪雅錶 - The 2000 Series

DSCF2842

[TAG Heuer 2000 Classic 經典潛水錶]


高價錶身邊戴的人不多,繼續介紹初級機械錶 :)



TAG Heuer 豪雅錶的歷史始於 1860 年,至今已經成長為全球第四大的奢侈錶品牌。

.
.

豪雅錶主要專注於運動錶的研發,近年來不斷推出話題十足的計時碼錶,將精準度不斷提昇至 1/100 秒、1/1,000 秒、乃至 2012 新推出的 1/2,000 秒!


而 1999 年加入 LVMH 集團後,豪雅更是請到諸多代言人、強力的提升品牌形象與價值。包括 Tiger Woods, Cameron Diaz, Leonardo DiCaprio, Maria Sharapova, 陳道明, McLaren F1 車手等等。


相片中的 TAG Heuer 2000 系列是爸爸在日本買的。


該系列始於 80 年代,是 TAG Heuer 嘗試建立新世代年輕設計的潛水錶系列,同時也是首次帶入『六大元素』概念之系列:

(1) 200 米防水、(2) 旋入式錶冠、(3) 外旋計時錶殼、
(4) 藍寶石鏡面、(5) 夜光指針、以及 (5) 雙重安全扣之錶帶。

這六大元素也成為了近代運動錶設計上的參考標準。



在日本低價石英錶崛起的 80 年代,TAG Heuer 2000 系列幫助豪雅走過這段艱困的期間。

而其脈絡流傳至今,以該品牌的新 Aquaracer 系列之名持續發展下去...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