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夜鷺

bird

[Black-crowned Night Heron @ Taipei (by K10D)]

-----


這是我拍過最好的一張野生鳥類相片 so far... :)
.

Comments

Grace Lin said…
哈哈看起來面色好凝重
but the resolution is so gd!!!
是站多遠照到的呀? cool~~~
Chord Chung said…
小N你在台灣!!!
新年快樂樂樂樂~
這再大安森林公園啦,超近的很誇張~~ XD
Anonymous said…
這鳥好神氣XD
我都沒辦法照到生態
你用什麼鏡頭?

園香的部分奶茶還滿好喝的啦,但很久沒有喝奶茶了(應該說很久沒有趣置地了XD),據說風尚換名字了說(or倒了?)

你月曆是自己排版後給印刷公司印嗎?
我也有點想弄一個,反正我姐弄印刷的,要他幫我印就好了。但不知道要用什麼程式。有已經設計好的tamplet可以套進去嗎?還是你就自己打字拼成月曆的樣子?

前一陣子去superstore碰到小麥,了了一下,高中那群好像只剩下我跟他&Jacky wang了。溫哥華就這麼留步住人嗎?真是不勝欷噓啊!

謝謝你對我的照片的誇獎,不過之前拍太多現在有點exhausted,創作果然還是要重質不重量的。

我都已經要25歲啦,也不可能會再怎麼變了XD

你呢?怎麼都沒有近照?
Chord Chung said…
kevin

這是 70 - 200 f4 的老手動鏡~
主要還是因為鳥實在有夠近的,
大概就幾步距離而已揑

甚麼!!!
圓香風尚等等可是重要回憶啊~~
怎麼會倒,生意明明那麼好...

月曆要是要印刷會很貴,
因為要製版,而且好幾個版..

我量少於一百份又沒有要大量賣是沒辦法負擔印刷成本的...但你有家族關係可能會便宜很多,你跟你姐姐諮詢一下~我的話完全沒有用現成的template,是用photoshop一個月一個月做的~

都那麼久了小麥仍然是superstore的好員工啊?~之前他有加我facebook,好像變帥了耶?可是溫哥華可能就是工作難找難出頭,大家才會求去吧~

我放下相機了一陣子,再度拿起來時原來是這樣感動的。我想休息一下是很好的。^^如你所言重質不重量!

近照?最近體重創人生新高峰.... 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