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如果世界走上絕路

GIRAFFE_BALLOON_IGP0250
[親愛寶貝送我的 UNIQLO T恤上的可愛圖案]

台灣買不到 UNIQLO,我家黃美女很貼心的買了一件送我...
還捨不得穿呢。

------


我滿喜歡看災難片,尤其是世界性的毀滅那類的;
像是 "世界末日" (Armageddon),"明天過後" (Day after tomorrow),"星際終結者" (ID4) 等片都很愛。

這兩天很高興看了兩部我之前很想看的片,分別是"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和"惡靈古堡3: 大滅絕" (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兩部片都描述人類因為生化科技而走上了大規模的滅絕一途,但是故事的氣氛完全不同。

我很喜歡 I am legend 這部片,因為它把一個人獨自生存在世界上的孤寂感描寫的如此深刻而悲哀。

我也很喜歡 Resident evil 3,因為從第五元素 (Fifth element) 起,我就超愛蜜拉喬娃薇琪 (Milla Jovovich) 了... (臉紅心跳)


不過想想,要是真的世界走到這麼一天,我們會怎麼做呢?

求生意識,或許在那樣的絕境才會真正被逼發出來;
所謂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阿。

又抑或,不是戲劇裡的主人翁的身份的人們,只會安靜的逝去,和親愛的人們一起。
或許也是一條幸福的路。



可以回味第五元素裡那段超高音而輕快現代的歌劇表演!! (完整版)
還有 Armageddon 超激動卻柔情的主題曲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by Aero Smith!!
.

Comments

Patty said…
真幸福~~~ ^O^
Chord Chung said…
Patty
嘿嘿..(臉紅傻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