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Horton & Photo

上班吐吐氣!


- 雖然預告片還好,可是 Horton Hears a Who 真的是粉好看!
推薦啦~看完會有好心情!


- 2008 年的 Pulitzer Prizes 揭曉了。這個報導界的奧斯卡獎今年將最佳突發新聞攝影作品獎項頒給了由路透社記者 Adrees Latif 拍攝去年緬甸鎮壓時一名日本記者被軍人射殺倒地的相片。這位名叫長井健司 (Kenji Nagai) 的戰地記者,臨死前仍緊握相機。部分人士相信,他嚐試紀錄直到最後一刻。


- 此外,英國倫敦的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目前正在進行 Vanity Fair Portraits 特展。裡頭展出的是 1913 至 2008 間的諸多名流肖像。其中 2001 年由 Annie Leibovitz 拍攝的 Legends of Hollywood 系列作品,不但皆是我們這輩人耳熟能詳的大明星,其畫面更有宛如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古典美感。我想訂購這展覽的書回來,可是運費很貴...。
可以看看更多 Annie Leibovitz 的作品



突然很想拍照!


.

Comments

那個展我有去看喔! 而且在ICA (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Art有播她的紀錄片, 真的拍的很棒, 從她年輕開始在Rolling Stone當記者到最近的作品都呈現在大螢幕上, 說不定台灣的影展會撥喔!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去看哩!!

我最愛看動畫了...
現在還有上映嗎??
Chord Chung said…
nadia,

真好!
好羨慕你在歐洲!T_T
我滿喜歡他的作品
最近看了許多 documentry 的相片
看他的比較美比較放鬆 XD

P先生
呵呵有沒有猜對
應該下片囉
月小晴 said…
Hey Chord,

I'm just dropping by to say hi :)
said…
Chord 開始玩 Leica 拍底片了
上面那張好漂亮
完全是台北 (欺騙世人) 的靜謐感
Chord Chung said…
jessica
是moondropfish的jessica嗎?
好久不見稀客稀客! :D
你最近如何呢?一切可好?

eno
其實這些都是一兩年前的舊照片XD
但是對底片湧現興趣是真的
只是每按一下都是錢 離照完一捲還很遙遠 :P
Anonymous said…
Hey, I saved a copy for u. Hope u didn't order it on-line. No guarantee for deliver time tho. Haha~

Rebecca
Anonymous said…
Rebecca

no kidding!! thank you!!
how can i repay you...^^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