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ies] 喝葡萄酒去囉!Max Bordeaux Taipei 美樽廊

.D7C_6366

[亮麗的招牌...這裡就是小嚐精品酒的小本營!]


漫畫看太多,一直很想要品嚐看看被形容的天花亂墜的葡萄酒。


Google 了一下,發現了在台北晶華 (Regent Hotel去年新進駐了 Max Bordeaux 美樽廊 這間有趣的店!
當只有一兩人或是酒量不好時,一整瓶的紅酒其實量是很多的,而紅酒開瓶後卻又無法久放;
當想要品嚐頂級葡萄酒時,一瓶上萬的價格也讓小市民我們難以親近。


在美樽廊,有 40 多種的葡萄酒,可以以 25cc / 50cc / 75cc 三種份量販售。
因此,你不用擔心開瓶了卻喝不完,也可以用更能負擔的價格品嚐到頂級的紅酒!


D7C_6380
.

[漂亮的酒櫃,其實可以說是酒的自動販賣機 XD]

門口第一櫃擺的自然是最吸引人目光的頂級酒莊葡萄酒!

D7C_6405


[來自五大莊的頂級酒品,有個 ”八“ 字的是 2008 年的拉費堡 (Lafite),然後是拉圖堡 (Latour),木桐堡 (Mounton) ...]




我們今天點了三杯不同的酒,
第一杯是來自 Max Bordeaux 自己所買下的酒莊釀造的 XVIII Bordeaux 2010 Rose 粉紅酒:




D7C_6373


[粉紅色的酒,很漂亮。這酒標一看就是現代的哈]




第二杯是 Château Smith Haut Lafitte 2008:


D7C_6369


[Smith Havt Lafitte 是老品牌了,在波爾多還有經營旅館,可以參觀酒莊呢!]




而第三杯是個人期待已久的 Château Calon-Ségur 2008~


D7C_6371


[Calon Segur 有名的愛心酒標!]


在侍酒師兼經理的 David 推薦下,
我們還點了旁邊餐廳的沙嗲拼盤來搭配享用~


D7C_6346


[算是很物有所值的串燒拼盤~~]



一旁晶華的中庭鋼琴提琴合奏樂音不斷傳來,
我與 K 就著香醇的紅酒,美食和音樂渡過一個平和的週六夜晚... :)




D7C_6324



D7C_6331



We (Heart) Wine






*請點選閱讀更多關於 Calon Suger 的背景故事


<飲酒有害健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