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K10D 我來了!!

資深相機光學公司 Pentax 最具歷史指標性的一台數位單眼 除了我的 *istD 外,非 K10D 莫屬了!

在上市初期 以直追 Nikon D200 的機身性能和略高於 D80 的實惠價格狂掃市場,
並一度出現宛如 wii 或是 iPod 等超級熱門產品一般搶購導致市場缺貨的情形;
且接連獲得了 EISA,Camera Grand Prix,以及 TIPA 三項國際上的最佳像機大獎。

而在後代產品已經登場而我的 *istD 已陣亡的現在,又是我出場撿便宜的時候了。

雖然我的終極目標是一台 35mm Sensor 的 Nikon DSLR,
但我估計三年內這樣的像機都還無法以 3 萬台幣以內的價格購得;
even 我現在撿 D200 的便宜,還得多花錢購買一些在未來駐定要被淘汰的數位專用鏡頭;
而 Pentax 現在的中堅機種 K20D 要降到現在這價位,至少還要一年左右。
所以此時不敗,更待何時!?

K10D 我來囉!!



P.S. 現在價位已經跌至 TWD20,000 / RMB4,545 / CAD666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