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ies] Nikon COOLPIX P50

banchiao
[板橋市路邊隨拍 BY NIKON COOLPIX P50; 縮圖銳化加框]

------------

因緣際會入手了一台小相機。

我所愛用多年Pentax *istD 在去年發生的一場意外後,機況日益惡化;前一陣子幾乎只剩 20% 的時間能正常運作。因為不想花錢,所以它還在硬撐著。

我的小 MINOLTA 還在溫哥華,而且電力薄弱已經不敷使用;我的 SONY F717 雖然已經修好可以使用,但是體積還是不方便。

手邊的 Nikon COOLPIX P50 是我自己的第 4 台數位相機,而且出現的時機恰到好處。



nikon_IGP9613

28mm 廣角和兩顆 AA 充電電池可拍 330 張相片的規格相當討喜,
低調而不起眼的外型和體積在外出拍照時不引人側目。

雖然一點都沒有新世代數位相機的樣子,但是其實大小還是不錯的。

我身邊的人現在用的相機都比我高級了,哈哈 XD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y may have better cameras, but none has Chord's composition ;)
Chord Chung said…
Sam
LOL you are tooo kind to leave a comment like this.. I am embarrassed *shy*
Lawrence said…
chodo呀,你真的說什麼也不把大砲買回來嗎?
Chord Chung said…
Lawrence
都是出在荷包...加拿大收入高啊 我這邊很拮据...Orz
Lawrence said…
@_@....

我想如果你再等幾天,K200D公布後就可以進場搶K100D囉~

Popular Posts